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>合作院校>光明中学国际班



光明中学国际班


光明中学国际班分为三年制国际班(ISS)和一年制预科班(IFY),其中三年制国际班面对初三学生招生,现已经通过上级教育部门批准,纳入中招系统统一录取招生,实行每班30人的小班教学,在开设国内普通高中学业水准课程的同时,还开设雅思英语、文化研究、经济、会计、商业研究、A Levels/SAT等国际课程核心科目;一年制预科班招收对象主要为高二、高三毕业生,直接开设与出国升学相关课程,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育,使其不必出国就可以直接享受到先进的国外教育。


GCE A Levels官方考试中心

光明中学已申请成为GCE A Levels官方考试中心,国际班学生不出校门,在本校即可参加国际考试。



光明中学优势支持 顶级教学配套

光明中学是由实力雄厚的广东光正教育集团投资6亿多元,按省一级学校标准兴建,直属东莞市教育局管理的民办公助类、全寄宿制学校。本校以完善的教学设施,雄厚的师资力量,严明的校风校纪,优异的教学成绩,全方位的教育服务,鲜明的办学特色,独树一帜,享誉四方,跻身东莞市名校之列,成为华南地区体制新颖、理念超前、设备先进、品质一流的新型现代化品牌学校。相信凭藉光明中学的优势,以优化的资源,为国际实验班的同学提供最好的支持。




网站建设.华南e网    粤ICP备12040975号    copyright@2012-2014    广州现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